工作动态

关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执行服务中心成立运行提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4 【收藏本文


近日,我院正式成立执行服务中心,为方便群众办事,现就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执行服务中心在哪里?

执行服务中心设在我院机关大楼1楼,即: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院机关大楼1楼,执行服务中心工作大厅。

2.执行服务中心可办什么业务?

执行服务中心共设8个工作窗口,集中办理我院执行立案、诉保立案、执行款支付、文书材料收发、涉执信访、综合咨询等业务,可对外提供一站式涉执服务。

3.执行服务中心何时启用?

2023年12月15日起试运行,2024年1月2日正式运行。试运行期间,需现场办理执行立案业务的,可到执行服务中心窗口提交材料。

4.要注意的问题?

试运行期间,向行政服务中心法院立案窗口提交执行立案材料的,工作人员将进行现场指引(过渡期内可收件并内部转交)。2024年1月正式运行后,请到机关执行服务中心窗口提交材料,行政服务中心法院立案窗口不再接受执行立案申请材料。同时,为方便群众办事,提高立案效率,建议网上立案。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2023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