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预决算

2015年度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部门预算公开目录(省级样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03 【收藏本文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2015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主要履行的公共职能包括:审判法律规定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由本院管辖的刑事、民事、行政等第一审案件;依法行使司法执行权和司法决定权;围绕审判工作开展法制宣传,提出司法建议;管理机关和人民法庭的思想政治、纪检监察、教育培训等工作;按照权限管理法官和其他人员;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预算单位构成及机构设置
  根据单位的主要职能,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设有政工科、执行局等21个职能庭室、1个直属单位和4个人民法庭,均为正科级。核定编制363人(其中政法专项编制254人、工勤31人、合同制法警40人、雇员38人),实有在编人员326人,另有退休人员37人,临工30人。
  第二部分  2015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15年,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财政预算收入9125.4万元(包括本年预算8312.63万元,上年结转812.77万元),预算支出9125.4万元(包括基本支出7036.89万元,项目支出2088.51万元)。其中“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7.5万元,包括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24.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与2014年部门预算相比持平。
  第三部分  2015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基本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科目)
  三、项目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科目)
  四、基本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科目)
  五、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第四部分 其他
  无


 


2015年度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部门预算公开数据表格(省级样式)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