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格言

执行一庭多措并举加强廉政纪律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7-01 【收藏本文
   



 

五月份,执行局部署在全局深入开展廉政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执行一庭采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加强廉政纪律教育。

一是看警示教育专题片。59,执行一庭全体干警一起观看“11·13”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金钱背后的阴谋》。

二是看预防渎职犯罪图片展。520日上午,执行一庭全体干警前往中山科学馆参观市检察院在中山市科学馆一楼展厅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中山巡展。

三是支部书记上党课。今年以来,执行一庭党支部书记许少辉已多次给全体干警上党课。520日下午,许庭长再次召集大家上党课。许庭长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近期基层人民法院个别干警违法违纪事件的通报》,并以“改进司法作风,确保公正廉洁司法”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党课。

四是干警谈体会写心得。执行一庭推行廉政纪律教育学习谈心制度,庭室领导找各位干警一一谈心,带头谈体会作承诺,各位干警写书面的心得体会。

通过这一系列廉政纪律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 来源于:执行一庭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