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第一法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7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月27日下午,市第一人民法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朱权教授作宣讲报告。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吴结明同志主持,全院230名干警参加了会议。
  朱权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中山市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和李希书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方面,通过深刻生动的理论分析、系统梳理,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对我院干警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进一步强调学习要求:第一,继续深化学习,确保全面领会,坚持学习常抓不懈,创新学习方法,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核。第二,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促发展,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结合我院今年的改革任务,提升政治站位,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既要确保各项任务完成,又要注重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第三,狠抓落实,推进党的建设,必须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