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中院黄桂全主任一行到我院三乡法庭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15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4日下午,中院政治处主任黄桂全、副主任陈加周等一行四人亲临三乡法庭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三乡法庭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干警参加了学习。
  三乡法庭庭长何亦辉向黄桂全主任一行介绍了三乡法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组织了包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开展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座谈会、前往中山市看守所反腐倡廉基地参观等一系列学习活动的情况。
  黄桂全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山中院党组按照上级部署,在中山法院系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党组成员均深入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情况。之后黄桂全主任向干警们传达了十九大代表在中山市法院系统学习活动中的讲话报告,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坚持党的领导,言行要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黄桂全主任指出,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做好本职工作,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关心基层百姓疾苦;二是要在工作过程中,加强个人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自身廉洁的建设;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好队伍,完成党组织交付的任务。黄桂全主任表示,看到三乡法庭干警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下,精神面貌好,学习热情高,非常欣慰,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党交付的神圣使命。
  最后,何亦辉庭长对黄桂全主任所做的辅导讲话表示感谢,指出黄主任的讲话生动深刻,让大家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号召三乡法庭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质高效的完成上级交付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