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民事审判三庭召开纪律教育学习讨论会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收藏本文

9月25日下午,民事审判三庭在庭长冯穗波同志的主持下召开部门会议,结合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的授课内容,围绕黄远通书记提出的“八问”展开讨论。会上,全体干警认真对照“八问”的要求,反思自身是否存在“八问”中的情况,并立足本职岗位,从如何加强廉洁自律方面谈了自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法院工作人员,要坚定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信念,心存对法律的敬畏之心,严格遵守政治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接着,民事审判三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冯穗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冯穗波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冯穗波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述题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过硬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的主题党课,并结合本支部实际,重点讲解本支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冯穗波同志指出,下一步支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保障和服务审判的工作理念,努力实现办案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最后,冯穗波同志就支部围绕坚决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等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行深入学习和调查研究取得的调研成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102095459.jpg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