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收藏本文

10月23日下午,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罗春明同志带领各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及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最后,罗春明同志强调,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更应坚持党的领导,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立足本职,结合实际,为我院审判、执行、机关安保等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结束后,支部党员前往金字山公园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捡拾路边及草坪上的塑料袋、塑料瓶、烟头等垃圾,帮助环卫工人打扫落叶。


微信图片_20201102095340.jpg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