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执行实施一团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收藏本文

10月22日晚,执行实施一团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佑亮主持,首先落实了“第一议题”制度,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及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谈感想,发表自身学习体会,表示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支部书记围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给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党课。课上讲解了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创作背景的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向全体党员回顾呈现了抗美援朝这一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党史国史,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共鸣,决心凝聚奋进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3日下午,支部党员前往金钟湖公园开展环境清洁自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作出小小的一份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02093426.jpg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