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民事审判三庭党支部举行学习会并开展政治轮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9 【收藏本文

7月24日下午,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党支部举行学习会议并政治轮训活动。

1.jpg

会上,由支部书记冯穗波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有关“切实实施民法典”的学习内容和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民法典颁布的重大历史意义,并表示作为司法工作者,更要不断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把握民法典的精神和内涵,为切实实施民法典做好准备。

随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廖礼争为全体干警讲述了“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党课,并强调各位干警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自觉抵制司法领域西方错误思潮影响,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按照《中山法院关于组织开展政治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政治轮训,集中观看了政治课视频录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通过本次轮训,参训人员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策部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