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第一人民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2 【收藏本文

根据市第一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到杨殷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各支部书记共27人参加了学习教育。

市第一人民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_副本.jpg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全体人员通过参观杨殷故居陈列和图片展览,重温了杨殷烈士追求真理、不怕牺牲、对党忠诚、舍己为党、无私奉献的革命事迹,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至死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一心为党为革命的崇高风范,并从现场教学中深刻领悟共产党人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的初心和使命。

市第一人民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2_副本.jpg

参观后,领导班子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畅谈心得体会,并作交流发言。

市第一人民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3_副本.jpg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从革命先辈伟大精神中凝聚起拼搏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