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第一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7 【收藏本文

12月13日下午,市第一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室李文平主任授课。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翠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市第一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1_副本.jpg

李文平主任以《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为题,从全会的主题及重大意义、全会《决定》的主要精神、全党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会《决定》。

市第一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2_副本.jpg

本次宣讲对全院干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宣讲后,我院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学习者、自觉践行者、模范贯彻者。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主题教育,真正掌握全会精神的要义和精髓,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三要忠诚履职尽责,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我院审判、执行和法院建设工作紧密结合,为中山重振虎威、高质量崛起、经济取得新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