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强化政治引领 市第一人民法院各支部多种形式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2 【收藏本文

近日,市第一法院各党支部按照既定学习计划纷纷开展党课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通过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强化政治引领 市第一人民法院各支部多种形式开展党课学习1.jpg

市第一法院积极探索创新党课的方法和载体,努力做到创新党课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民事审判一团队支部通过互动式党课,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每个党员轮流讲党课,让每个党员都有机会作为主讲人与大家分享自己对党课的理解。沙溪法庭支部通过讲故事、树典型让党课的内容更加丰富、易于接受。综合保障团队支部通过运用新媒体,互联网,开展微党课,灵活度大、时效性强,提升了党课质量。党课学习中,各支部党员对党课学习、组织活动积极提出看法,认为党课一定要强化政治引领,书记支委要带头讲党课,党员活动形式要创新,党课学习方式可以多样,以营造良好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

强化政治引领 市第一人民法院各支部多种形式开展党课学习2.jpg

通过多种形式的党课学习,党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不断的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职,公正司法,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树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法院干警形象。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