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强国”云连线,战“疫”防控不停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3 【收藏本文

在这个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确保党员教育不断线,3月6日下午,市第一人民法院政治部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中“强国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党员扛起责任、坚定信心,将初心使命写在战“疫”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学习强国”云连线,战“疫”防控不停学1.png

“学习强国”云连线,战“疫”防控不停学2.png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处在战“疫”的特殊时期,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使命在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全面谋划今年重点任务,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项任务平稳高效完成,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