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推动校园法治建设取得实效!中山法院普法项目获评全省优秀


作者:见习记者 余晓霖 通讯员 朱静漪 发布日期:2022-12-14 【收藏本文

  记者12月14日获悉,在广东省普法办公室日前公布的2021-2022年全省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创新创先工作项目名单中,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校园星火”新时代法治育人工程获评优秀普法项目。

  据了解,“校园星火”新时代法治育人工程是中山法院积极适应“双减”政策下青少年学生的普法需求,改变传统普法模式,优化资源整合,推动全社会力量参与普法工作的生动实践。该项目覆盖全市中小学师生,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普法活动,推动校园法治建设和提升青少年学生法治意识取得实效。

1.jpg

  ▲市第一法院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中山法院法官宣讲团开展多场法律进校园活动,惠及众多师生。法院先后获得全国、全省先进表彰多次,其中集体奖励4次、2名个人和4个项目受表彰,涌现出“全国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全国普法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见习记者 余晓霖 通讯员 朱静漪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