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踔厉奋发 扎实推进法治中山建设


作者:朱静漪 苑鹏 顾丽娟 余晓霖 发布日期:2022-10-21 【收藏本文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山法院干警中引起热烈反响。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研读报告内容,深刻把握报告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山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扎实推进法治中山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法治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引导全体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一级法官丁向娜听到此处深受触动,倍感责任重大。她说:“作为新时代基层法院的一名党员法官,我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做好审判管理、普法宣传工作为抓手,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挑重担,面对挑战敢于迎难而上,为推进法治中山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杨霞表示,作为一名有14年党龄的基层法院干警,她将继续秉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坚定信仰,模范践行,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积极维护法律尊严,维护法院诉讼秩序,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干警李志勇说,他将牢牢把握人民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法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责任编辑:朱静漪 苑鹏 顾丽娟 余晓霖 来源于:中山日报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