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为泄私愤鱼塘投毒

为泄私愤鱼塘投毒

作者:专栏用户 发布日期:2008-10-24 【收藏本文

 

发表于:2008年10月8日《中山日报》

    我市一在读学生梁某为泄愤报复,竟用喷杀蔬菜害虫的农药(俗称“杀虫王”)投毒“仇人”鱼塘,造成对方1.4万条鱼死亡,损失6万元。近日,市人民法院以破坏生产经营罪,判处梁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陈先生在我市三角镇光明村租来鱼塘养鱼虾。他因怀疑梁某有偷虾行为,与梁发生口角,梁对此怀恨在心。2007年11月11日下午3时许,梁见陈家鱼塘附近无人,将农药投进鱼塘中,致使陈放养的约1.4万条桂花鱼种鱼死亡。
    法院查明,案发后在案件审理期间,梁某家属代其赔偿被害人陈先生经济损失4万元,并取得陈先生的谅解。另查明,梁某是我市某技校在读学生。法院认为对梁某适用缓刑确实不致再危害社会,依法判处梁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责任编辑:专栏用户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