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学啦!法官来讲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02 【收藏本文

九月一日上午,板芙镇第一中学、板芙镇中学举行开学典礼,并由我院法官宣讲团成员吴绪源、李长山两位法官给他们作法制讲座。
  两位法官均从一个个我院审结的真实案件切入,引导同学们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既要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防止自己受到侵害,又要提高法律意识,防止自己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两校师生对我院法官的讲座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法官的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精彩,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切近同学,既传播法治观念,又充满人文关怀。是一堂与众不同的法制讲座,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板芙镇一中校长王锡华如是说。
  板芙镇党委、政府对普法工作十分重视,我院在板芙镇挂任镇党委委员的王熙贵同志和板芙镇综治办的有关同志先后参加两个学校的开学典礼及法制讲座。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