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邱雪芬当选会长


作者:记者徐钧钻实习生王琼瑶通讯员麦惠津 发布日期:2015-07-16 【收藏本文
    商报讯  昨日下午,2015年中山市杰出青年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第一人民法院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出席了大会,历届杰青代表、团市委代表、协会顾问等近60人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邱雪芬当选为会长。
    邱雪芬,女,1973年8月出生,现任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政委。2008年当选市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还曾在2006年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女审判长,2007年被评为全国法院民商审判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上,还聘请雷继敏等5人为协会荣誉会长,聘请余涛、丁凯为协会顾问。
    据透露,市杰出青年协会并不仅仅吸纳每三年评选一次的“市十大杰出青年”,该协会成员还包括45周岁以下的“中山市优秀青年”、“中山市十大杰出市民”和省级以上杰出青年及省级以上劳动模范青年代表。主要业务包括协助团市委、市青联开展“市十大杰青”评选,沟通各界杰出青年和政府的联系,组织各类培训和社会公益活动,并代表我市“杰青”形象与国内外杰青团体合作交流等。
责任编辑:记者徐钧钻实习生王琼瑶通讯员麦惠津 来源于:中山商报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