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罗嘉浩院长开庭审理一宗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01 【收藏本文

    5月25日上午,罗嘉浩院长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了一宗涉嫌犯生产、销售假药罪的刑事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黄某羽等人自2011年起在未取得药品生产、销售许可的情况下擅自购进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并印制说明书、标签、包装盒等,通过互联网向境外销售金额达六百余万元。
    我院推行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以来,院领导带头参与审判单元办案,这是全面推进审判组织扁平化、深化司法改革的一项举措。
    我市继开展“三打两建”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药等违法犯罪活动之后,近期再次针对药品开展“全民参与创建无假药城市”专项行动,我院将发挥好刑事审判职能,积极支持这一行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