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司法网拍模式作为优秀案例在全省法院网拍培训会上推介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01 【收藏本文

    5月28日,全省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培训会在广东法官学院举行,会议由省法院审管办副主任张莉主持,审管办主任陈润霖发表重要指示,来自各级中级法院执行局、司法委托管理部门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执行局副局长蔡庆武带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目前,省院已决定全省推行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本次培训会是积极、稳妥推进司法网拍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会上,陈润霖主任指出:全面推行网络司法拍卖是今年省院的重点工作,郑鄂院长对此高度重视,司法网拍工作要跟上时代发展的节奏;张莉副主任高度评价了我院作为全省首家全面推行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创新意识和极具借鉴意义的司法网拍模式。在培训中,我院干警王念的课题《互联网思维下司法拍卖的机遇和挑战---以中山司法网拍模式为视角》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营销专员和盐田区法院的法官也各自介绍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