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取经网拍,广州天河区法院到访我院


作者:执行局供稿 发布日期:2015-03-25 【收藏本文
    2015年3月17日下午,为学习借鉴我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先进经验,广州天河区法院执行局赵飞龙局长率执行局领导及高级工程师、司法委托科有关人员一行6人到我院学习交流。我院执行局就此召开座谈会,执行局局长陆永伟、政委吴毅、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及负责网拍工作的执行员王念参加了座谈。
    陆永伟局长简要介绍了我院过去一年执行工作的概况后,向客人讲解了我院网络司法拍卖的主要做法、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随后,王念向客人演示并说明了网拍流程。过程中,赵飞龙局长不时就具体的操作细节提问,陆永伟局长和王念一一做了详细解答。赵局长对我院的网拍工作表示由衷的赞许,在谈到天河区法院执行局正筹划推进网拍工作时,对我院的支持深表谢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规范执行、恢复执行、执行联动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

责任编辑:执行局供稿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