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30 【收藏本文
4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12月16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谢广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院政工科科长梁钢代表我院作了题为《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在服务和谐善治中创先争优》的2014年党建工作汇报。从“理念引领、活动载体、创新动力”3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院在发挥党员先进性、推动“一心三力”、建设网上报告厅、强化司法修行、延伸司法服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谈了2015年党建工作思路。针对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2015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要点我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