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审监庭组织司法统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作者:仇丽君 发布日期:2011-10-20 【收藏本文
 
 
 
 
 
 
                                                                                                                                                                                 
 
 
     近日,审监庭组织我院20个业务部门(含调解办)的司法统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副院长邱雪芬亲临指导。
    按照全市法院1—9月份审判执行运行情况及排头兵达标竞赛活动进展情况分析会的要求,本次培训班由我院司法统计员柳凌主讲,主要针对现阶段我院及各部门排头兵指标完成情况、重点指标达标预测、填报方法和技巧、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重点指出我院尚未达标的结案均衡度、法定审限结案率、调撤率、再审审查听证率等临届指标的具体达标数值及其对排头兵指标的重要影响,要求各司法统计人员认真填写好各项指标数值。并对各部门司法统计员提出的司法统计新问题、新情况进行答疑。
 
责任编辑:仇丽君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