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念辛亥百年 感受文化盛宴--我院部分干警现场观看“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


作者:吴绪源、伍青花 发布日期:2011-10-10 【收藏本文
  



  为了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10月9日下午14:00,“情系中山”——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在兴中体育场如期举行,我院20名干警在副院长邱雪芬、吴飞龙的带领下到现场观看。
  此场文化盛宴在新填词的《喜洋洋》欢快乐声中拉开帷幕。这是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公益性艺术演出第一次走进沿海地区、走进侨乡对海内外华侨、归侨和侨属进行慰问。 整个演出时长约100分钟,以“情系中山”为主线,分为“喜在侨乡”、“乐在侨乡”和“福在侨乡”三大板块。“喜在侨乡”展现的是中山的历史人文背景以及火热的建设之情;“乐在侨乡”展现的是中山改革开放后人们在这里安居乐业的生活;“福在侨乡”展现的是侨乡人的终极目标——幸福。由市委书记薛晓峰作词、李海鹰作曲、谭晶演唱的歌曲《和美》具有亲切的中山本土特色,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
  参与活动的干警统一着装和行动,大家热情高涨,在现场一直保持良好的纪律,展现了政法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修养。
责任编辑:吴绪源、伍青花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