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修身行动传喜报

——我院两干警家庭和美获奖

作者:苗万文 发布日期:2011-10-10 【收藏本文
 
伍青花母女与主持人合影

陈绮乔家庭与主持人合影
 

 
  近日,市妇联、市文明办和中山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我爱我家,和美家庭幸福SHOW”各类家庭角色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审委办负责人陈绮乔的孩子陈俊宏荣获“十佳好孩子”称号,并排名第一位;法官伍青花家庭荣获“十佳才艺家庭”称号,排名第三位。
  审判庭上,陈绮乔、伍青花是个好法官,回到家中,她们是好妻子、好母亲。她们办案有道,育子有方。无论工作再忙再累,她们都无怨无悔,言传身教,教育好孩子。
  陈俊宏,现就读中山市第一中学初一,聪明机敏,是个品学兼优的“阳光男孩”。他获奖无数,先后获得小学数学“育苗杯”一等奖、第十五届全国“华罗庚金杯”二等奖、第二届“奥林匹克杯全国英语大赛”三等奖等国家级的奖就有近10项,2009年被评为中山市第五届“中山市十佳少先队员”。他多才多艺,现已通过了英国皇家钢琴业余八级。他象棋棋艺高超,曾获得“亚洲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男子12岁组亚军”、“全国中小学生国际象棋锦标赛男子组冠军”,现已取得“国际象棋棋协候补大师”称号,是国家二级运动员。
  伍青花法官的女儿段颖彤,现就读于中山市朗晴轩小学三年级,是个聪明伶俐、品学兼优的“快乐女孩”。家长在培养她兴趣和爱好方面,坚持既要孩子喜欢又要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原则,经过多年努力,使她成长为一个琴、棋、书、画、舞、学习样样精通突出的好孩子,也造就了一个幸福和美的温馨家庭。段颖彤现已通过“小舞星”专业考级第六级,参加的舞蹈“凉茶妞妞”获香港世界华人第六届才艺大赛钻石奖,并多次参加省市和中央电视台儿童节目录制。
  两个干警家庭获奖,是全市开展“修身大行动”以来,我院干警“全家修身促和美”的典型。
责任编辑:苗万文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