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中院副书记方九师深入我院法庭调研


作者:周方 苗万文 发布日期:2011-09-09 【收藏本文
   
市中院方九师副书记深入我院中心法庭调研


     9月2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方九师深入我院张家边人民法庭就中心法庭党建工作进行调研,部署迎接群众满意度度调查工作。我院政工科副科长梁钢、张家边法庭庭长钟开屏、沙溪法庭庭长黎叶祥、三乡法庭庭长陈伟基、坦洲法庭庭长吴毅参加调研座谈,并汇报工作。
    方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各人民法庭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落实省法院关于开展“2011广东法院工作人民满意度调查”的通知精神、做好迎接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方副书记希望各人民法庭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关心干警工作生活, 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
责任编辑:周方 苗万文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