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吴大勤三项作品获奖


作者:苗万文 发布日期:2011-09-05 【收藏本文
    近日,中山市文联举行了“2009-2010年度中山市文艺奖”颁奖大会,我院干警吴大勤的散文、文学评论和书法作品均获三等奖。    
    “中山市文艺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有文学、评论、戏曲、音乐、书法、绘画等多项内容,参评作品大都是各协会选送、曾在全国各专业报刊发表或重要活动演出、展览过的力作。吴大勤这次获奖的作品中,散文《记忆的村庄》发表在省作协《作品》杂志;文艺评论《随风而来随心而生》发表在中国作协的《文艺报》;书法作品《李白诗两首》发表在《作品.诗书画》杂志。
    吴大勤酷爱书画、文学,著有文集和书画作品集多部,是中国散文学会、省作家协会、书法协会会员,市文艺骨干。
责任编辑:苗万文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