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裁定文书

申请执行人王某某与被执行人中山市某针织有限公司加工合同纠纷一案

(2013)中一法执字第2092-1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8-26 【收藏本文
申请执行人王某某。
    被执行人中山市××针织有限公司。
申请执行人王某某与被执行人中山市××针织有限公司加工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12)中一法张民二初字第314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依上述判决书,被执行人应支付加工款30798.60元及利息给申请执行人,并返还案件受理费356元。根据申请执行人的请求,本院于2012年11月26日立案执行。
    本案在执行过程中,查明被执行人已停业,没有遗留可供执行的财产。本院依职权在国土、银行、交警、工商等部门对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进行调查,未发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经征询申请执行人意见,其亦未能提供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
    本院认为,上述事实清楚,本案符合终结本次执行的法律规定,依法应终结本次执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十一)项之规定,裁定如下:
    本院(2013)中一法执字第2092号案终结本次执行。
    申请执行人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或者财产线索的,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生效。
 
 
                                执  行  长 林 旭 东
                                执  行  员 叶 如 惠
                                执  行  员 林 贵 元
                                书  记  员 陈    洋
责任编辑: 来源于: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