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转变作风促转型,勇开新局再出发

——市第一人民法院坦洲人民法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2 【收藏本文

支部扩大会议.jpg

11月30日下午,市第一人民法院坦洲人民法庭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匡勇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匡勇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百年扬帆》一书中“珠江纵队”的历史事迹,学习血染山溪的十六勇士身上的铮铮铁骨和坚强意志,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舍生忘死的赤诚之心,用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讲党课.jpg

随后,匡勇同志以《统一思想再出发、勇毅前行开新局》为题为大家上专题党课。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法庭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法庭工作要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始终坚持党对法庭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聚焦发力主责主业相结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审判和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推进法庭现代化建设。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所学,围绕中山市“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工作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提升办案质效,在司法为民工作中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