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重温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市第一人民法院政治部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4 【收藏本文

近日,市第一人民法院政治部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增强纪律意识,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接着,支部委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精神,以“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讲党课,号召支部党员增强理论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坚持求真务实、严明政治纪律。

当天下午,院党组成员吴结明同志带队,政治部党支部和审管办党支部到中山市党建展览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杨殷厅、珠江纵队厅、四最按语庭、里溪厅等9个展厅,通过浏览珍贵的历史资料、图文、视频等,回顾中山党组织百年奋斗历史和带领中山人民创造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党员同志在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为加快推动中山高质量崛起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