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市第一人民法院召开“七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收藏本文

6月29日,市第一法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七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相约建党》,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举办了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院18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市第一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廖礼争作讲话,提出5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法院工作;二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抓好总结提升,不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四要聚焦审判执行主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五要提升政治敏感性,深入抓好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

图片2_副本.jpg

会上,集中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图片3_副本.jpg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党中央首次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第一法院有13位老同志获此殊荣,并在会上给他们颁发了纪念章。这既是对老党员的集体致敬,也是一堂鲜活生动的特色党课。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大会会后,组织了2021年新入党的党员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