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深悟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市第一人民法院政治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6 【收藏本文

1.jpg

11月30日上午,市第一人民法院政治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随后,党组成员林敏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主题,讲了一堂党课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强调: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监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等工作部署。三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支部书记梁华标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讲了一堂党课,为党员程绮恩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勉励支部各党员:要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集中攻坚、奋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收好官。

会上,党组成员林敏同志还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和进行工作部署,强调一要始终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毫不动摇管好思想阵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三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好正确导向。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