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扶贫帮困进社区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9 【收藏本文

10月29日,市第一人民法院政治部党支部、民事审判二庭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东裕社区参与扶贫帮困志愿服务。

在活动开展前,支部通过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困难居民情况,明确帮扶对象的困难与需求。支部党员自发进行捐款,并提前做好爱心慰问的筹备工作。在活动当天将爱心慰问送货上门,并与老人们聊家常、送关心,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讲解政府帮扶政策。在进一步交谈中,有位被帮扶的老党员和我们谈起过去的红色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理想信念,让在场党员都深有感触,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理想信念的认识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对周边社区的困难群众进行了力所能及的爱心帮扶,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另一方面也让支部党员真实而生动地感受了老党员故事,激励党员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