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第一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4 【收藏本文

市第一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JPG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0日下午,市第一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春华同志作辅导报告,院党组成员吴结明同志主持会议,全院169名干警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黄春华主任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回顾中山百年征程》为题,结合总书记七一讲话,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山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百年发展进程,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

会议提出: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内网等学习实践平台,坚持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烈氛围。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在诉前联调、执法办案、普法教育工作中为辖区群众提供多元、完善、便捷的司法服务,稳步提升审执工作质效。三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围绕中山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双区建设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中山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