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第一人民法院掀起党史知识竞赛热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2 【收藏本文

自全市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来,市第一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在全院掀起党史知识竞赛热潮。

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带领作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包括非党员干警在内的全体干警积极参加七天竞答马拉松(个人赛)和专场知识竞赛答题(团体赛)。截至5月底团体赛初赛结束,我院参赛人数达483人,参与率近100%,参赛人数在市直机关排名持续名列前茅,全院上下比学赶超,有干警赛出122分的好成绩。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广大干警深入学习“四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