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第一人民法院党组专题研究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7 【收藏本文

市第一人民法院党组专题研究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jpg

11月15日下午,市第一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第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日焕同志、组员蒋洁贞同志参加会议,市第一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市第一人民法院党组专题研究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jpg

会上,谢志强同志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随后,黄鸿德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与会同志开展交流发言,结合工作,提出了落实相关精神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市委工作安排,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迅速制定学习方案,及时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党组成员率先学,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过党组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到分管部门讲专题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向本支部党员讲党课,形成示范带头效应;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带动全院上下将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四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进一步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抓好审判执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高质量做好年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