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第一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2 【收藏本文

市第一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11月22日下午,市第一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市第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壮林同志列席会议,市第一法院党组中心组成员、专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谢志强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部署动员,并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林敏同志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安排。在中心组学习阶段,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熙贵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做中心发言,审判管理办公室、火炬开发区法庭主要负责人丁向娜、张文辉同志做主题发言,与会同志开展交流发言,其中林敏、温文凯、谢灏、何频、蔡庆武、钟开屏等同志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全体与会同志会后提交了个人交流心得。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院干警要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围绕市委“三个攻坚战”攻坚克难,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