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讲党史,忆岁月,学先锋

——市第一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微讲堂”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第一人民法院创新学习形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史微讲堂”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党史、忆岁月、学先锋。

活动自6月起至12月结束,突出“微主题、多样式”,设有党史中的红色故事、伟大成就、峥嵘岁月、重大转折、优良家风、先锋模范、诗词歌赋等七大党史主题,各党支部每月围绕当月的党史主题结合“三会一课”开展活动,每期选取1-2名支部党员作为主讲人,根据党史主题深入挖掘史料、素材,结合日常生活、工作实际和个人思考,采用制作课件、播放小视频等多种形式讲党史、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让身边的党员讲“四史”,引发共鸣,增强参与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思想威力,深化对党的认识,砥砺政治品格,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