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革命传统教育:线上线下双轨并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5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深刻了解广东百年党史红色印记,市第一人民法院18个党支部广泛利用我市红色资源,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积极组织党员走进杨殷故居、黄健故居、刘广生故居、古氏宗祠、烟洲书院、卖蔗埔起义遗址、张溪革命传统展览馆等革命遗址遗迹瞻仰参观。本月共有16个党支部展开了线下观览活动,足迹遍布中山各个遗址和展览馆,实地感悟革命先辈至死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一心为党革命的崇高风范。

在线下学习瞻仰的同时,我院积极倡导全院干警充分利用先进科技在“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继续打卡省内红色资源,利用VR技术,足不出户就能观览全省109处红色打卡地,学习背后的红色故事,感受革命文化的历史积淀与魅力。除此之外,更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上的红色资源,组织集中观看《遵义会议》、《红色记忆》、《叛逆者》、《建党大业》、《建党伟业》、《古田军号》等一系列红色影视,并分享观后感,在热烈的讨论中进一步感悟党史。

线上线下双轨并行,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