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掌上微课堂,以视觉效果学党章——市第一人民法院政工科党支部“日常学党章”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4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市第一人民法院政工科党支部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定不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开展了掌上微课堂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运用新媒体资源开展党章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干警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抓好新时代组织工作。
  日日学。活化政工科党支部微阵地,21日起,每天固定时间推送“新党章公开课”小视频,鼓励用好碎片化时间,在干中学、学中干,绵绵用力、久久为功。
  周周学。以“党性教育+科务会”建“开放式党建”,每周集中观看一次“学党章”系列视频,以党建带队建,强化政治引领。
  月月学。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党课,学深悟透党规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
  学贵有恒,政工科党支部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视、听、竞”三个方面抓好学党章这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做到日日有任务、天天有目标、月月出实效,将党章学习常态化,让党性教育24小时不下课,以润物无声、潜移默化之势加强学习、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