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炳焯到我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9 【收藏本文
   为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8日下午,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炳焯同志应邀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院机关党委书记杨翠蓉同志主持会议,全院300余名干警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方部长从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内容、十九大报告的突出亮点及中山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新思想和新方略。
  方部长的报告观点深刻、分析透彻,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对我院干警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会上,杨翠蓉书记结合本次专题辅导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第一,要把握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
  略思想和重大战略任务,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全文、通读全文,真正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
  第二,要找准我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要多办案,办好案,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完善司法为民措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第三,要把握新时代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提升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炳焯同志应邀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院机关党委书记杨翠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全院30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