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公告

关于档案借阅的温馨提醒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4-16 【收藏本文

随着我院新业务系统上线,档案借阅流程略有调整,新的借阅流程如下:

1、登陆微信小程序“粤公正”选择阅卷申请,根据提示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的工作证件和材料,然后提交审批。提交审批后,系统会发送一条通知短信,提醒阅卷申请已经提交;

2、我院相应的审批人员会及时处理借阅申请,请大家耐心等待,审批完成后会有短信提醒大家,大家可登陆微信小程序“粤公正”查看申请结果。

3、若是网上阅卷,则通过审批的卷宗会呈现为电子卷宗的形式,大家可通过粤公正小程序查阅;若是现场阅卷,则大家可携“粤公正”小程序的审批通过通知至我院机关大楼,一楼服务大厅1号窗口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会协助您办理后续事项(公检法机关现场阅卷请移步至四楼档案室办理)。

若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系统问题,可联系系统维护热线:020-31719211,热线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2024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