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明星演唱会“缩水” 小伙起诉要求退票

经市第一人民法院调解,被告传媒公司支付653元,双方达成和解

作者:张房耿 吴娟欢 俞夷超 发布日期:2019-10-29 【收藏本文

  去年11月18日,兴中体育场一场“ALL IN 2 VIP 演唱会”因时长不足2小时遭遇观众激烈吐槽。90后林先生把主办方告上法庭,要求退票。10月24日,在市第一人民法院承办法官调解下,中山某文化传媒公司向林先生支付653元,双方达成和解。

  林先生通过网络售票平台购买演唱会门票两张,共花费1960元。然而演唱会当晚压轴巨星邓紫棋仅演唱了《倒数》《爱你》《泡沫》《喜欢你》四首歌曲后随即离场,大约过了3分钟后,主办方突然宣布演唱会结束,观众在现场等了20分钟。

  观众看完演唱会后纷纷吐槽:“最坑的一次演唱会,她唱了4首然后就下台了,全场静静地等待,以为她换服装去了,台上的灯全灭了,全场还在等。又过了一会,后台传来撤场的通知……”甚至有不少观众现场要求退钱。

  为此林先生多次找到被告网络售票平台要求退还购票款,但被告网络售票平台予以拒绝。于是,他起诉到法院,要求传媒公司、网络售票平台返还他门票费用1960元和利息。同时,传媒公司在省级媒体及微博等媒体向林先生道歉。

  市第一人民法院2019年1月9日立案后,依法适用普通程序,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该案在审理过程中,经市第一法院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10月24日自愿达成协议,传媒公司向林先生支付653元以解决纠纷。当日,双方当事人一致同意调解协议的内容,双方在调解协议上签名。目前,该调解协议已生效。


责任编辑:张房耿 吴娟欢 俞夷超 来源于:中山日报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