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2023年下半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心理素质测评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28 【收藏本文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2023年下半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就资格复审、心理素质测评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公布笔试成绩(附件1)。

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格线为55分。

二、资格复审和心理素质测评

(一)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和心理素质测评定于2023年10月11日(星期三)上午9:00,在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二楼会议室进行,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提前10分钟到达。

(二)资格复审

1.入围资格复审考生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具体职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确定,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方可参加心理素质测评和面试。

2.入围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下载并填写完整后,双面打印,考生本人签名,若信息有误,可直接在报名登记表上修改,并在修改处按上指模;注意补充完整工作经历、家庭情况(含父母亲、配偶子女及兄弟姐妹等信息))。

(2)身份证正、反面。

(3)居民户口簿(户主首页、考生本人页)。

(4)学历、学位证书。

(5)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如有)。

(6)在机关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的在职人员报考的,须事先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提供书面同意报考证明。

(7)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以上2-5项资料要求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查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请考生提前按上述顺序整理好材料。

3.入围资格复审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我院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资格复审工作须在10月13日前完成。

(三)心理素质测评

1.心理素质测评委托第三方进行,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结果仅供我院参考。未按要求参加心理素质测评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正式开始测评10分钟后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必须携带智能手机参加测评。智能手机要求:安装并可以稳定运行版本7.0及以上的微信APP,微信号为本人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正常,手机数据流量、电量充足,建议携带移动电源。

4.心理素质测评只进行一次,考生答题完毕提交答案,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测评结束,离开测评现场。结果如有异常者,须按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复测,复测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和心理素质测评考生须在2023年10月10日(星期二)上午12:00前回复“报考岗位+考生姓名+参加/不参加资格复审和心理素质测评”(例:“书记员A李四参加资格复审和心理素质测评”)至邮箱zhengzhibu@zscourt.gov.cn。

2.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的,须在2023年10月10日(星期二)下午4:00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声明》(附件2),或按照声明样式手写一份,签名扫描(或拍照)后以“考生姓名+放弃声明”方式命名(例:“张三放弃声明”),发送至邮箱zhengzhibu@zscourt.gov.cn。

3.法院内部停车位紧张,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三、面试

(一)时间和地点

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上午9:00,在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二楼第六审判庭。

考生需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8:15)到达,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正式开始面试顺序抽签前未能到达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5分钟。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前请自行浏览《面试考生须知》《面试流程图》(附件3、4)。

2.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考生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及时接听或接收短信,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2023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1:笔试成绩.xls下载
附件2:放弃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声明.docx下载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下载
附件4:面试流程图.xls下载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