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1 【收藏本文

现就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笔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入围分数线为60分,按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审查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如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考生少于1:3比例的,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递补或缩减录用人数。

(二)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资格审核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考生需在2022年1月24日至1月26日期间,将有关资料扫描版发送至邮箱zhengzhibu@zscourt.gov.cn,要求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

需发送的资料主要包括:

(1)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下载并填写完整后,双面打印,考生本人签名)。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户口本应复印户主页及本人页,集体户口可只提供本人页)。

(3)学历、学位证书。

(4)报考职位所设置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

(5)其他材料: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在职人员还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已获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应一并提供。

入围资格审查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料进行资格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需要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二、面试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应密切留意报名网站及本院门户网站信息。

咨询电话: 0760-88230523。

附件: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2022年1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下载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