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开好端 布好局——执行局赴阜沙镇开展“人民法官下村居”见面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1 【收藏本文

5月17日上午,执行局负责人蔡庆武带领执行局11名法官赴阜沙镇镇政府,开展“人民法官下村居”活动见面交流会。


执行局“法官下村居”1.jpg

会上,阜沙镇党委副书记梁庆明对我院执行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政法委、市中院举办的“人民法官下村居”活动。蔡庆武指出,“人民法官下村居”是我院全面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践行“我为群众实事”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执行法官一方面要结合自身所学、所长,积极投身参与到社区管理之中去,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助推法治社区的建设;另一方面要借力社区村委基层治理经验,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推进执行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见面交流会结束后,11名法官分别与对口联络村居负责人深入走访各村委,通过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沟通,了解各村辖区分布、人口、经济以及纠纷矛盾的主要类型,初步掌握联络点的第一手资料,为下阶段进一步走深走实“人民法官下村居”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人民法官下村居.jpg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