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3 【收藏本文

3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廖礼争同志作动员部署,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翠蓉同志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4145118.jpg

会议深入剖析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法院实际,融入日常,抓住经常,聚焦“学党史”做好两个阶段学习,聚焦“悟思想”多渠道开展学习领悟,聚焦“办实事”开展司法为民实践活动,聚焦“开新局”奋力实现高质量法院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好融合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坚持政治引领,准确全面学。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既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又要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三是做好融合文章,提升学习教育实效。要与队伍教育整顿、推进诉讼服务、执法办案等结合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投身司法为民工作大局,有力推进执法办案整体提升。四是注重守正创新和宣传报道。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不断开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充分发挥法院“两微一网”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解读党史,深入宣传各支部各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在全院营造学史、知史、明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来源于: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