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严格规范执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作者:张房耿 通讯员 王宇轩 刘颖清 发布日期:2018-11-02 【收藏本文

  10月31日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安队先后来到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市第一法院执行局,慰问夜晚加班加点奋战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一线的执行干警,并要求两级法院要严格规范执法,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并继续实行辅助事务外包,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当晚,杨安队逐一走访执行部门的办公室,与加班执行干警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于两级法院持续增强执行办案力量、内部挖掘人员潜力、加班加点提升质效的做法,杨安队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杨安队要求两级法院要严格规范执法。执行案件再多、压力再大,也要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保证办案质量、效率和效果的有机统一。要严格依法办案,规范执行行为,杜绝消极执行、乱执行等现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张房耿 通讯员 王宇轩 刘颖清 来源于:中山日报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