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量化考核暨工作交流活动

我院开展量化考核暨工作交流活动

作者:专栏用户 发布日期:2008-02-03 【收藏本文

 

1月4日,我院组织部分党委委员及中层领导干部随量化考核检查组前往小榄听取、学习小榄法庭规范化管理的经验。
   
小榄法庭廖志良庭长及各位干警热情地接待了来访领导。首先,廖志良庭长向以唐立坚副院长为主的量化考核检查组汇报了小榄法庭2007年来的工作情况、支部考核中的自评情况及个人量化考核的情况。廖庭长对每一项考核内容所得分数都作出得分的说明并进行深入的分析。在汇报工作的过程中,廖庭长还介绍了小榄法庭在档案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规范化经验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听取了廖庭长的工作汇报之后,唐副院长对量化考核涉及的几个方面进行提问并仔细询问了小榄法庭档案管理的流程。
    随后,检查组对小榄法庭的案件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专栏用户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