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我院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专栏用户 发布日期:2008-02-03 【收藏本文

 

1月7日下午,我院工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其中邱雪芬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郭卫洪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邱雪芬同志对07年工会工作作了小结。其在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07年工作的基础上,对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邱雪芬强调,我院工会必须认真贯彻院党委的各项任务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重视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密切工会与广大干警职工的联系,切实履行好“干警之家”的工作职责,为圆满完成我院08年的各项审判任务,发挥好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专栏用户 来源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 【讨论列表】【 返回 】【 打印 】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效果最佳
粤ICP备15020197号-1 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62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317号